Tuesday, June 28, 2011

Yingluck Shinawatra

首相Abhisit的支持率继续下滑,王牌牛津在手也挽回不了多少...
而她,Thaksin的妹妹,可能是泰国未来第一位女首相,从没接触过政坛的她,以一副高丽优雅的外表,却一炮而红,越战越勇,而我也被她给吸引了...

美国已打破传统有个黑人总统、新加坡也被反对党打破李氏家族的金身、泰国也可能会突破美女取代帅哥;而马来西亚呢?什么时候才能改朝换代?

七月三号,一起来见证泰国第一女当家...

Monday, June 27, 2011

那个下午,我在稻香村

那个下午,它让我在稻香村再次闻到童年的气味。
虽然我不是在稻田里长大,但这下午却让我回想起了一辆踩经常抛锚而踩不厌的脚踏车、一粒漏气而踢了再踢的皮球陪伴了我在胶园里的童年...



Tuesday, June 14, 2011

巴生-我熟悉又陌生的地方

回到了当初曾经战斗的地方,我有点恍惚...只不过短暂的离开,换个空间、换个地方,感觉怎么又熟悉又陌生?

我回来了,我人没变,心境没变,包括当初熟悉的感觉也没变,因为我还是依依怀念着你...巴生!


Louis + Joan

看着大手牵小手以及挂在幸福脸上的笑容,让我有冲动的想结婚去...
Louis + Joan的婚宴来得简单,却深深的带出来所谓梦寐以求的浪漫婚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