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0, 2011

新兵日记

《新兵日记》首集收视率8.58,一举打破台湾偶像剧首播最高平均收视率。
新兵入伍训作为主题,剧情节奏相当轻快、活泼,对白逗趣,情节诙谐、爆笑,让《新兵日记》造出一种不同于以往军教戏的戏剧质感与创意。

继《报告班长》这部八十年代尾的电影后,已经很久一段时间没有看过如此军教题材,让我爆笑不停,好一部军教偶像剧







Monday, October 10, 2011

这届的KLPF,真累!

1. 不够眠 ( KLPF后,怎可以少了与猪朋狗友一起宵夜“啦啦”去。)
2. 吃太多(蛋塔、精心制作的面包、糖水、还有个人一天内共吞下5粒茶叶蛋)
3. 因吃太多,体重也增加,双脚须承担更大的重量,所以双脚也累坏了,今天还在紧紧酸痛着。
4. 程踏末班车从KL一路往北,周一工作的我,完全不在状态。(人在工作,灵魂还漂流Mid Valley啊!)

虽然忙忙碌碌,但我却爱上这一趟行程。明年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