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4, 2011

《那天,我們同在一起的家有喜事》

峰娟喜事,對我來說,它是我心中向老友枘峰&慧娟六年愛情長跑的祝福,同時也是一份感動。

我熱愛搞活動,從中學甚至到大學,都是這樣混從大學的第一學期,第一次參與佛光之家,我就愛上了這個團隊。由於種種原因,我在這團隊進進出出了好幾次,但我的熱情從來沒有消失過。

一直以枘峰与旭伟為首的團隊,這一次我們又相聚在這裡。
雖然有一些人無法出席,有些人得早點離開,同時也沒有完完全全的參與策劃婚禮,但大家卻帶著十分的熱忱,自然而然各守崗位,彷彿回到了當初一起搞活動的那些年。

這一趟,大家都回來了,我們沒變,心境沒變,包括當初熟悉的感覺也沒變,因為我們還是依依懷念著...那些年,我們一起搞活動的日子!


枘峰+慧娟,祝福你們百年好合






每項活動的結束,讓大家最激動的就是在舞台上的那一張大合照,當然這婚禮也不例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