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9, 2012

運程,二零一二

像琪藝所說的:我們家族血液里或多或少都帶點離鄉背井的細胞。 2012,輪到我了...

昨天,公司請風水大師Joey Yap為我們
員工送上龍年風水。
原本不打算去,因為不希望聽了龍年運程之後,再度的挑起我離開的猶豫。

但最終,我還是出席了...


隨著歲月增長,越是懷疑自己每下的一個決定反而思考越多,下的決定也特別猶豫,就越會發現想像的、夢想的,和現在看的出入很大。每出現這種反差,便會感到被愚弄了,或者有失望,還是猶豫不決,進而出現排斥心理。這就逼迫著我們去思考,究竟該以怎樣的方式啟蒙稚嫩的心靈?

難道出席,只是為我的決定而求個安心?還是純粹是為了安撫我自己?

P/s:運程屬於流年不利: 屬狗
龍年最不利的方向:東南


大家不妨來算算你的龍年八字運程
http://www.masteryacademy.com/baziv4/registerBaZi.asp

8 comments:

carmen ml said...

有贵人,不错哦:P
来来来,我做你的贵人,你只需要每月供养我食物和零用钱,我一定会保佑大发特发:)

YH said...

新的一年祝你心想事成!

Deng Qi said...

Carmen, 你这“贵”人,很贵eh...
YH, 新年快乐,身体健康

chree yee said...

所以,細胞的事怪阿公好了。

Deng Qi said...

CY, 不是怪老大的错吗?

YH said...

deng qi, 最欣赏就是你们这些勇于完成梦想的年轻人!
再次祝你圆梦成功!!!

Deng Qi said...

yh, 谢谢了。做这样的决定不容易。

YH said...

的确不容易,不过你做到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