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2, 2012

又見練習曲

我喜歡聼故事,所以我喜歡旅行,因爲在旅途中遇見不同的人,可以聆聽到來自四海不同的小故事。
受了電影《練習曲》中的一句話 「有些事現在不做,一輩子都不會做了」,讓我湧起「離家出走」的衝動!



這一次的旅途,我遇見了Jacky(來自香港),奇怪的是我仿佛好像見到了老朋友,就是擁有聊不完的話題,原來我們之間都是《練習曲》的粉絲,因爲這部電影他完成單車環島台灣;因爲這部電影我決定打工旅行去。

雖然他因爲有些事情得提早離開回家去無法完成他的打工旅行。

在他的身影,讓我又見練習曲...



7 comments:

恩妮 said...

《練習曲》影響人不少哦

恩妮 said...

《練習曲》說的是及時。
及時努力及時快樂及時認真及時發現及時愛人及時行動及時活著,當然也及時享樂。

Deng Qi said...

Ernie, 如果不是練習曲,我也不會到這裏

carmen ml said...

看来你玩得很开心哦:P
就快入冬了,好好做好保暖,take care :)

YH said...

练习曲的确是部经典。我看了也中了它的毒。

很想自己来一段环岛练习曲,但我知道自己体力不行。。哈哈。

Deng Qi said...

carmen, 快冬天,開始冷了。
YH, 那就環島新島就夠了,比較小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很羡慕你能实现心愿,梦想成真。
打工旅行,旅行打工,也曾是我的梦想。
可惜我没有去争取也无法实践,遗憾!
祝福你:旅程愉快,获益满满。

~ 海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