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4, 2012

重建中的基督城

在我們的印象中還是畫面看到的紐西蘭總是風景壯麗幽美,而我們卻忽略了2011年2月22日發生在紐西蘭第二大城市、南島第一大城市基督城附近的一場6.3級地震。因為次地震級大、且震中位於市中心,所以對當地造成了巨大破壞。145人死亡,超過200人失踪,使這次地震成為有史以來死亡人數最多。 而在地震中遭受重創的基督城大教堂,將面臨拆除命運。
“這可能是新西蘭歷史上最黑暗的一天”《紐西蘭總理約翰·基》

地震后的基督城,讓基督人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,雖然它已失去原有的色彩,很多觀光景點已消失了。但居民心中努力恢復創傷的那份執著也深深地感動了我。
祝福基督人;明天不會更好,但更好的明天一定會到來。







1 comment:

tara said...

“How many roads must a man walk down, before you call him a man?
.....
How many times must a man look up,
before he can see the sky?”

好好磨礪自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