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6, 2012

老爸,父親節快樂!

回想起当琪藝到芬兰读书,老爸在机场对她说了一句:“如果不合适,那就回来吧!”
同樣的一番話也一樣的在我還沒去打工旅行也對我說,“如果不適合,那就回來吧!”

老爸,你應該很了解我們三姐弟的性格,一旦决定了的事,就要堅持到底絕不後悔!
雖然今年無法與你慶祝父親節,但而我只想告訴你,當初的確面對了點阻礙,但我現在過得很能好。

老爸,祝你父親節快樂!



8 comments:

恩妮 said...

可是當初我到吉隆坡工作時,爸可沒這樣說,
他卻叫我凡事盡力而爲。

YH said...

看得出你老爸疼你们弟妹俩多一点。。哈哈!

Deng Qi said...

ernie, 吉隆坡比較近嘛,不會有水土不合
yh, 我比較叛逆,老爸最疼兩位姐姐。

carmen ml said...

登麒,父母不是不疼叛逆的那个,而是担心多一点吧!不管他们疼谁多一点,只要他知道我爱他就好:P
文章让我想起几年前在纽约生活时寄了唯一一张母亲节卡给妈妈,后来回家后看到妈妈把卡片收在保险箱,那一刻泪奔了:)

祝 不在父母身边的你和家人 父亲节快乐,安康:D

Anonymous said...

不用推啦,老爸一樣疼你們。呵呵。。
愛的本質是一樣的。那麼媽媽有沒有說:
離家的日子越長,回家的日子就越短?
打工旅行就是重新開始認識自己。
不論好壞,它都是生命的一部分。
好好珍惜在牛國的日子,
因為每個人都像我們那麼幸運,
可以去那裡的,不是錯過,
就是環境不允許。

sy

Anonymous said...

不用推啦,老爸一樣疼你們。呵呵。。
愛的本質是一樣的。那麼媽媽有沒有說:
離家的日子越長,回家的日子就越短?
打工旅行就是重新開始認識自己。
不論好壞,它都是生命的一部分。
好好珍惜在牛國的日子,
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像我們那麼幸運,
可以去那裡的,不是錯過,
就是環境不允許。

sy

Unknown said...

很喜欢你拍照的风格
继续加油~~

Deng Qi said...

謝謝,tin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