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30, 2012

再見我的室友,김신우!

我們之間的處境很矛盾,語言有時不通,但卻有十足的默契,擁有聊不完的話題。
還記得我們曾為了淩晨4點鈡的球賽,還得我們隔一天早上沒有精神工作。
歐洲杯還沒結束呢,而你就離開了,再也沒有人陪伴我一起瘋狂的看球賽。

討厭離別的感覺,可能只有一次次離別的傷感,才會更加珍惜子一起的情誼,
很多時候離別只會我們彼此的心靠的更近些…
期待下一次相聚!

再見我的室友,金信宇(김신우)!





8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相遇很美好,離別很傷感。
但也是圓滿的,不是嗎?
我們在相遇中感受快樂,
在離別中感受傷感。


swee yen

Deng Qi said...

swee yen, 遇見志同道合的游人不容易。所以我特別珍惜這段友情!

gRace said...

离别多几次你就会习惯了,不难过了.因为志同道合的人总是会走在同一条路上,不约而同又在下个点见面了.
PS:很熟悉的厨房,韩国夫妇的对吧?呵呵

Deng Qi said...

grace, 對是很有家感覺的背包客棧,是韓國夫婦的。
你也到過這?

chree yee said...

朋友多交几个。将来想起,记得的人情一定比记得的风景还多还深。

Deng Qi said...

chree yee, 到處跟人說,將來到馬來西亞可以住我家。

chree yee said...

哈哈你豪些。我只说过‘来马记得找我’这样的话。

Anonymous said...

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