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2, 2012

葡萄園記 ll


有時,我們因害怕跌倒而不敢去面對,其實跌倒有什麽好怕的?沒有試過,又怎麽知道不能呢?重要的是看得是你怎麼站起來!

在葡萄園向高難度挑戰,而我的固執到底是爲了什麽?
當初的固執,只是因爲好勝心強;當初堅持;就是不喜歡被他人的否定。

今天,對我自己拿下了肯定,成功在一天之内拉枝(葡萄樹)達到了920棵。

我始終相信“没有能力,但不可以没有意志力”《新兵日记》?






韓國室友Kim
  
斯洛文尼亞的工作拍檔 Njec


7 comments:

恩妮 said...

920棵!那可以請我吃飯了,hurray!

Anonymous said...

恩妮,請他買機票請你和琪藝去紐西蘭。
好好加油啦,然後玩的時候可以豪氣一點。
呵呵

SWEE YEN

YH said...

920棵。。。。怎样算法?

不要作太多工,也不要整天作工,不要忘了你不是去那边赚钱的(偷笑)

Deng Qi said...

ernie, 還不能高興得早,冬天還沒有正式來領,冬天一到,工作速度就沒那麽快樂。
swee yen, 買不起他們倆的機票
yh, 20仙一棵。現在不拼,慢點再拼都沒有錢賺了。

Life Traveller said...

哇,好厉害,这次拼了!

Anonymous said...

真的不简单,大突破。加油!
-幸宜

Unknown said...

我现在慢慢摸索到所谓的意志力